剩下盛夏

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所以保持乐观的期待

拒绝语言暴力!

这个世界总有那么些人是遵循“人至贱则无敌"的规则的!大众都知道这只是句玩笑话罢了,只有在玩乐斗嘴时以无伤大雅的小手段赢了后才会用到这句话,可是也总有些人以为自己遵循着这规则而行伤人之实事还恬不知耻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真是吐都觉得累!

有些玩笑是普通朋友之间玩的,有些玩笑只有好朋友才可以玩的,你找准关系定位了吗?误以为风趣,其实是无趣!而且是讨人厌的粗鲁的无教养的无趣!

人与人之间是有界限的!而这个界限大部分人掌控不好,所以常常犯错!我也经常在自认为熟的朋友面前开了些超越界限的玩笑,过后恨不得打自己嘴巴!我也常在好友面前开一些太过分的玩笑,即使其他人都觉得很正常,可这一点也许正好掐中他内伤!这是不好的!我反省!也时刻提醒自己要明白界限在哪,或者不明白的时候就装逼装斯文算了,好过犯错伤到人家!

之前朋友圈广泛的发一张用大头针穿过上下嘴唇的照片,配文是“拒绝语言暴力”,是的!我们都爱听真诚的祝福的赞美的语言,而不是虚伪的贬低的侮辱的语言!以己之心度人之腹,己所不欲勿施他人!

愿我们修口德!修正心!爱人爱己!口吐芬芳!

评论(1)

热度(2)